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午评:题材股轮番发力 创业板指涨近1%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3 12:03:47

周五(10月13日)沪指早盘低开震荡,深圳市场周五早盘表现相对活跃,深成指经过近两日回调之后再度走强,早盘刷新阶段高点。此外,得益于医疗器械及环保板块的活跃,创业板指早盘快速冲高,重新收复1900点。截至上午收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飘红,创业板指涨近1%,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继续缩量。

上证综指收报3,391.16点,上涨5.06点,涨幅0.15%,成交额930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1,376.37点,上涨69.05点,涨幅0.61%,成交额1,452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917.14点,上涨17.15点,涨幅0.9%,成交额469亿元。资金方面,央行周五未进行逆回购操作,开展4980亿1年期MLF,中标利率维持3.20%。当日200亿逆回购和840亿MLF到期。

盘面上,高送转、医疗器械、次新股、西藏板块、苹果概念以及租售同权概念涨幅居前。跌幅榜上,国防军工、汽车整车、无人驾驶、金融IC以及卫星导航板块领跌。

银河证券认为,当前经济总体较为稳定,继续关注主题性、结构性机会。市场仍呈现结构性行情特征,继续关注国家发展战略、供给侧改革、国企并购重组及PPP等主题。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五(10月13日)沪指早盘低开震荡,深圳市场周五早盘表现相对活跃,深成指经过近两日回调之后再度走强,早盘刷新阶段高点。此外,得益于医疗器械及环保板块的活跃,创业板指早盘快速冲高,重新收复1900点。截至上午收盘,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飘红,创业板指涨近1%,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继续缩量。 上证综指收报3,391.16点,上涨5.06点,涨幅0.15%,成交额930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1,376.37点,上涨69.05点,涨幅0.61%,成交额1,452亿元;创业板指收报1,917.14点,上涨17.15点,涨幅0.9%,成交额469亿元。资金方面,央行周五未进行逆回购操作,开展4980亿1年期MLF,中标利率维持3.20%。当日200亿逆回购和840亿MLF到期。 盘面上,高送转、医疗器械、次新股、西藏板块、苹果概念以及租售同权概念涨幅居前。跌幅榜上,国防军工、汽车整车、无人驾驶、金融IC以及卫星导航板块领跌。 银河证券认为,当前经济总体较为稳定,继续关注主题性、结构性机会。市场仍呈现结构性行情特征,继续关注国家发展战略、供给侧改革、国企并购重组及PPP等主题。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题材股轮番发力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