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沪指小幅低开 机构:继续关注主题性、结构性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3 09:41:26

13日讯,沪指开盘报3384.49点,跌0.05%,深成指开盘报11312.27点,涨0.04%,创业板开盘报1901.18点,涨0.06%。

沪指早盘小幅低开,个股涨跌互半。从板块上看,租售同权、钛白粉、农机、高铁、碳纤维等板块涨幅居前,二维码识别、深圳国资改革、高送转、大飞机、军工、汽车整车、卫星导航等板块跌幅居前。

银河证券认为,当前经济总体较为稳定,继续关注主题性、结构性机会。市场仍呈现结构性行情特征,继续关注国家发展战略、供给侧改革、国企并购重组及PPP等主题。

国家统计局将于下周公布最新的国民经济运行数据。据中国证券网报道,综合多家机构预测了解到,9月份工业生产、投资、消费等数据均将有不同程度的回暖。

另据经济参考报报道,中金公司分析师刘鎏认为,今年以来工业增加值增速波动明显加大。受益于季末强劲的财政支出的支持,3月和6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速出现跳升。尽管目前环保力度加大对部分行业生产形成限制,但是从六大电厂日耗煤量看,工业生产环比增长动能仍然较强,9月工业增加值增速季末回升可能重演。预计9月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7%,1月至9月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增长7.9%,9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0.3%,相比上一个月均有不同程度回升。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碳纤维等板块涨幅居前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