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与大资管行业携手同行 2017中国资管金鼎奖即将揭晓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3 01:39:0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陈俊杰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陈俊杰

弹指一挥间,大资管行业已走过近二十年历程,在这近二十年期间,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展露蓬勃生机,资产管理行业持续发展。虽然进入2017年,适度的金融监管,使得资管机构过往狂飙突进的模式正在减速,但是却并不妨碍其无限潜力的发展空间。

为顺应大资管行业潮流,2017中国资管金鼎奖在原有的公募基金高峰论坛基础上进行全新升级,券商资管、阳光私募基金、银行、保险等资管机构也都倾情加入到本次峰会当中。而经过1个多月的提名、投票、评选,10月13日(今日)下午13:30-17:30,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中国资管行业论坛”及大资管行业金鼎奖颁奖,将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乙9号威斯汀大酒店举行。

为投资者引路,赢得好口碑

由《每日经济新闻》独家发起评选的中国资管金鼎奖,已成功举办六届,客观公正、多维度的评选标准始终如一。不少老牌的资管机构都是长期参与者,许多中小资管机构旗下的优秀产品也都曾入围获奖。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资管金鼎奖不仅树立了行业标杆,与大资管行业携手前行,另外,在投资者和资管机构的心目中,中国资管金鼎奖还给投资者提供了有效参考,给资管行业的同业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

在投资者看来,金鼎奖更像是他们投资道路上的一位引路人。此前就有投资者告诉记者,“专户方面的公开信息很少,当我们从媒体上看到金鼎奖这份名单时,确实为我们选择专户产品提供了参考,不管是资讯还是投资都有的放矢,效果也都不错,所以一直持续关注金鼎奖。”

还有机构人士则说道,“金鼎奖已经连续举办多年,我们可以从每年的榜单中发现一些规律,比如哪些基金公司在股票投资、在量化、债券方面具有突出的实力。通过持续跟踪,从中可以找到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另外,“由于专户业务的非公开,金鼎奖榜单提供了一个窗口,也为同行之间相互了解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比如对于我们来说,在产品设计、产品运作等方面都是不错的借鉴。”该人士进一步指出。

悬念将揭晓,大佬聚而论道

当然,除了揭晓最终的获奖榜单,资管论坛上的“大佬论剑”也是此次论坛的一大亮点。

回顾过往,大资管行业虽然已有近二十年历程,但是不管是面对纷繁复杂的理财市场,还是面对不断发展的金融科技,资管机构这两年谈得最多的就是转型,那么,在新的环境下,作为资管行业的管理机构,又该如何找准自身的节奏呢?

此外,随着今年资本市场进入第四季度并即将迎来新的一年,很多投资者的注意力也开始集中到为今年年末和明年年初的行情做布局。

在这个时间节点,在加强金融监管背景下,A股市场接下来会迎来怎样的一个投资时代?资本市场的前景和投资策略又是如何的呢?股市、债市、现货、期货,海外资产配置,每家资产管理人机构都有着自己的价值判断、投资风格和相对优势。

在此次论坛上,将会有多位来自于公募基金、阳光私募和券商资管的大佬聚而论道,探讨投资者和机构都非常关心的这些问题。

2018年,大类资产配置的奥秘,且听顶尖人士的声音!

大时代 新征程 2017中国资管行业高峰论坛议程

时间:2017年10月13日13:30-17:3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乙9号威斯汀大酒店

13:00-13:30 来宾签到

13:30-13:35 论坛开场

13:35-13:40 主办方领导致辞

13:40-14:50 主题演讲

彭文生:光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刘 建:泰达宏利基金公司总经理、中国基金业协会公募基金专业委员会主席

王 庆:上海重阳投资总裁

14:50-15:30 圆桌对话

激荡二十年:大资管变与不变

杜 航:国金证券副董事长

黄海洲: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陶 耿:国泰君安资产管理公司总裁

庞洪梅:平安信托副总经理

马大强:泰康投资执行总经理

曾 巍:宏信证券资产管理部执行总经理

15:30-16:30 圆桌对话

激荡二十年:财富配置红海与蓝海

田 峰:上海景林资产董事总经理

周 林:中新融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投资官

倪 泾:上海富善投资有限公司合伙人

王戈锐:深圳大岩资本董事总经理

周 毅:银华基金副总经理

周代希:东方红资产管理副总经理

王保合:富国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经理

16:30-17:30 中国资管金鼎奖颁奖典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7中国资管金鼎奖 大资管行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