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融钰集团三季度业绩超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2 20:51:21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融钰集团(002622)10月12日晚间发布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预计1~9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41万元~351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6%~26.31%。

此前,公司于8月30日在半年报中预计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下降27.78%~2.23%,净利润变动区间为1555万元至2201万元。对于业绩的超预期变化,融钰集团表示,主要原因为公司战略转型初见成效,在传统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创新科技板块业务及金融板块业务稳步增长,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不断提升;另外公司加大欠款回收力度,本期销售回款增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融钰集团近期发布了多项利好消息,其中包括签署石墨烯合作协议、签署业务合同等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融钰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