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港股通瞭望】优衣库卖得好 母公司迅销公司一年净利暴增138.4%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2 20:38:21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10月12日),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公司(06288,HK)发布了全年业绩公告,在上一财年(2016年9月至2017年8月)公司收入1.86万亿日元,同比增长4.2%,但是净利润却达到了1289亿日元,同比增长了138.4%。

迅销公司表示,在上一财年公司业绩创下了历史新高,由于推行成本削减及汇率等原因,都造成公司综合毛利率的改善。需要注意的是,迅销公司旗下优衣库的利润增长尤为强劲,成为公司总体业绩的主要推动力。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海外优衣库(日本市场以外)在上一财年收入7081亿日元,同比增长8.1%,利润则同比上涨95.4%至731亿日元。面对优异的业绩,迅销公司表示,预计将在2018年8月底扩大其全球门店总数至3502家。

迅销公司在2014年通过预托证券方式在港交所上市,并以香港作为第二上市地。目前迅销公司在港股市场的股价为24.45港元。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港股通 迅销集团 优衣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