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机构获利了结海马汽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10 19:43:5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国庆节后,新能源汽车依旧是资金关注的焦点。而在节前,海马汽车曾公告宣布,公司与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小鹏品牌汽车合作制造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合作从事新能源汽车生产活动,初步确定协议产品的生产产能为5万辆/年。该利好消息也刺激了海马汽车连续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海马汽车前五大买入席位里,华鑫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安阎良红安路证券营业部等三家营业部买入金额大体一致,均约为1290万元,其余两家营业部买入金额也超过1000万元。

在卖出席位里,有两家机构分别卖出8252.61万元和740.22万元,成功获利了结,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杨浦区平凉路证券营业部也卖出较多,卖出金额高达7151.3万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马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