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巴西央行连续6周下调通胀预期后上调至2.98%

2017-10-10 15:10:48

巴西中央银行9日发布每周经济数据报告,将巴西今年的通胀预期上调至2.98%。

之前,巴西央行连续6周下调通胀预期,并在上周报告中预计今年通胀率为2.95%。

不过,上调后的通胀预期仍低于管理目标。巴西国家货币委员会设定的今明两年通胀率管理目标中值为4.5%,允许上下浮动1.5个百分点。

报告同时将明年的通胀预期由4.06%下调至4.02%。

此外,巴西央行维持对今年经济增长0.7%的预期,并将明年经济增长预期由2.38%上调至2.43%。

尽管通胀预期上调,但市场仍维持此前判断,认为到今年年底,巴西基准利率将从目前的8.25%降至7%。

巴西央行还将今年的贸易顺差预期由620亿美元上调至630亿美元。去年,巴西贸易顺差为477亿美元。

来源:新华社巴西利亚 记者:张启畅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巴西央行上调通胀预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