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安凯客车“先抑后扬”创新高 游资炒作玩“快闪”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0-08 19:55:3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9月13日、15日、24日以及28日的《龙虎榜上看龙虎》的栏目中,《每日经济新闻》连续报道了《安凯客车“借东风”三连一字涨停 五大幸运封板游资大揭秘》、《安凯客车“一字”开板仍涨停 中小游资迎炒作盛宴》、《活跃游资不“恐高”继续炒作安凯客车》以及《安凯客车再涨停 游资接力炒作现疲态》,文中指出安凯客车一直得到游资炒作,不过在9月28日涨停过程中,游资的买入力道已经减弱。而在9月29日,安凯客车股价早盘快速走低,跌幅一度达到7%,不过随后又快速反弹,午后实现涨停创新高,全天走势呈现“先抑后扬”。

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注意到,游资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无锡清扬路证券营业部买入2353.1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不过该席位同时也卖出了1497.33万元,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学府路证券营业部则买入2182.52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

而在卖出席位里,9月28日买入前三位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蚌埠中荣街证券营业部、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以及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则成为9月29日的卖出前三,他们卖出金额分别为4087.48万元、3036.73万元以及2876.64万元,卖出金额较大。据计算,9月29日买卖安凯客车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6775万元,资金呈现大幅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安凯客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