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游资离场 中科信息再跌5.5%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7 19:50:1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在经历了多次停牌核查复牌,以及公司股价短期冲过90元大关后,中科信息于昨日低开低走跌停,今日,该股继续低迷,股价依旧低开震荡,全天大跌5.5%,股价报收于77.45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发现,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体育场路证券营业部买入1824.28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新南路证券营业部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湖东路证券营业部分别买入932.73万元和902.73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二和第三位。

而在卖出席位里,知名游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卖出2832.49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卖出金额也平均在2000万元左右,卖出金额相对较大。据计算,今日买卖中科信息前五席位累计净卖出金额为6693万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出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科信息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