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黄牛要靠它翻身了!iPhone X首批发售数量曝光

环球网 2017-09-27 11:11:42

想在今年就用上iPhone X的果粉们,可能有点悬了。本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X今年年底前的产能预计能达到4000万部,但在之前的首发上市中,苹果最多能供货的也只有1200万部。

iPhone 8系列的惨淡销量让苹果很心塞,但是比苹果更心塞的应该是黄牛了。大家还记得去年iPhone 7发布时,苹果还推出两款特别的版本,一个是亮黑色,而另外一个磨砂黑,其中最难抢的就是前者。就算是磨砂黑也最快一个月才能拿到货品。

如果你是果粉,又经历了iPhone 7亮黑色的难买程度,那么iPhone X的首发上市,应该会比它更难买,因为苹果恐怕前期供货只有可怜的1200万部。据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X今年年底前的产能预计能达到4000万部,但在之前的首发上市中,苹果最多能供货的也只有1200万部。

跟多次准确曝光苹果新品内幕消息的郭明池爆料的一样,iPhone X目前产能最大的瓶颈是,前置刘海中的3D传感器部件的良品率一直上不去,而厂商虽然在积极的攻克这个难题,但依然没有很好的改善。

此外,产业链给出的消息中还首次透露,iPhone X是富士康独家代工,其将会在本月底前生产出大约200万部。数量听上去其实不少了,但是iPhone 8的遇冷已经说明,超多人都在等待iPhone X,哪怕它的售价很贵,但依然有人愿意去买。

最愿意听到这个消息的,恐怕就是黄牛了吧,iPhone 8上赔的都要在这个上面赚回来。所以果粉们还是多等些日子不要抢首批了。

(来源:环球网)

责编 梁秋月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hone X 首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