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微幅下降4连阴 京东方A备受融资盘青睐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7 09:08:26

两市融资余额9836.39亿元,环比微幅下降0.09%;融资买入额374.54亿元,环比小幅下降15.47%。行业融资净买入微幅升温,电子行业融资净买入额继续居首。京东方A备受融资盘青睐,中国平安现小额融资净卖出。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昨日大盘缩量收小阳线,两市融资余额出现微幅下降,走出3连阴;同时融资净买入额也出现小幅下降,跌至近20个交易日新低。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9836.39亿元,环比微幅下降0.09%;融资买入额374.54亿元,环比小幅下降15.47%。


行业融资净买入微幅升温 电子行业融资净买入额继续居首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微幅升温: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2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其中有4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过亿元,也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电子行业融资净买入额继续居首。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电子(4.64亿元)、汽车(1.35亿元)和通信(1.30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6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有色金属及非银金融行业连续3日出现巨额融资净卖出。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5.66亿元)、非银金融(-4.85亿元)、房地产(-4.47亿元)

京东方A备受融资盘青睐 中国平安现小额融资净卖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4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京东方A(3.42亿元)、比亚迪(1.99亿元)和东旭光电(1.65亿元)

京东方A 26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1月1日—2017年9月30日期间盈利620,000万元-650,000万元,2016年同期盈利14,067万元。其中,2017年第三季度盈利189,739万元-219,739万元,上年同期盈利65,714万元。昨日京东方A股价涨4.51%,盘中创出2年零2个月新高。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4只个股超亿元,与前一交易日持平。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中国平安(-1.44亿元)、赣锋锂业(-1.06亿元)和万科A(-1.06亿元)

9月26日下午,中国平安集团向中国证券网表示,关于东航集团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双方正在积极地进行研究和探讨。来自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官网的消息显示,近日,该集团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昨日中国平安股价微涨接近平收。

老凤祥融资余额增幅居首 桐昆股份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老凤祥(11.12%)、东方雨虹(9.66%)和比亚迪(8.89%)

在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之际,黄金股对资金的吸引力也逐步升温。海通证券认为,黄金股的配置意义在增强,从金价的判断上:短期上涨,年内震荡为主,长期看多。短期地缘政治风险和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增加推升金价。除国内部分机构看好金价上涨趋势外,海外机构更显乐观,甚至认为黄金价格后市或将创历史新高。尽管如此,昨日老凤祥股价仍然跌近1%,盘中创4个月新低。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桐昆股份(-13.16%)、吴江银行(-10.15%)和广宇发展(-7.04%)

桐昆股份23日公告,公司拟与全资孙公司鹏裕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桐昆集团浙江恒超化纤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9000万美元,占恒超化纤出资份额的90%;鹏裕贸易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1000万美元,占恒超化纤出资份额的10%。昨日桐昆股份股价涨逾3%,逼近前期高点。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两融 融资融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