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两融数据淘金】融资余额3连阴逼近9800亿元 电子及房地产行业资金回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6 09:22:05

两市融资余额9845.45亿元,环比明显下降0.26%;融资买入额443.09亿元,环比微幅下降6.12%。行业融资净买入略为回升,电子及房地产行业资金回流。招商蛇口融资净买入额居首,北方稀土现2亿元融资净卖出。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昨日大盘继续缩量收阴十字星,两市融资余额仍然出现明显下降,走出3连阴逼近9800亿元;同时融资净买入额也出现微幅下降。具体数据而言,两市融资余额9845.45亿元,环比明显下降0.26%;融资买入额443.09亿元,环比微幅下降6.12%。


行业融资净买入略为回升 电子及房地产行业资金回流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统计发现,从行业角度来看,融资净买入略为回升: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有10个出现融资净买入,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增加,其中有3个行业融资净买入额超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电子、房地产行业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融资净买入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电子(2.97亿元)、房地产(2.88亿元)和医药生物(1.02亿元)

融资净卖出方面,有8个行业融资净卖出额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有色金属和非银金融行业连续2日出现巨额融资净卖出。

融资净卖出额居前3位的行业分别是:有色金属(-7.90亿元)、非银金融(-5.37亿元)、银行(-4.14亿元)

招商蛇口融资净买入额居首 北方稀土现2亿元融资净卖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从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来看,两市有3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减少。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前3位个股分别是:招商蛇口(1.59亿元)、京东方A(1.46亿元)和海王生物(1.17亿元)

赶在国庆前,多城出台新一轮房地产调控措施,重庆、长沙、石家庄、南昌、南宁、贵阳、西安、西安8个直辖市和省会城市加入,其中6城实施了限售。受此影响,昨日A股房地产板块大幅下挫,港股内房股跌势也非常惨烈。昨日招商蛇口股价大跌逾6%,盘中创出4个多月新低。

而从融资净卖出额来看,两市有4只个股超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微幅减少。融资净卖出额居前的3位个股分别是:北方稀土(-2.00亿元)、中科三环(-1.76亿元)和国轩高科(-1.09亿元)

稀土永磁概念股近期连续下挫。昨日北方稀土股价大跌近8%,盘中创出近2个月新低。

海王生物融资余额增幅居首 常熟银行小幅回落

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增长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海王生物(17.88%)、安凯客车(14.50%)和大地传媒(13.43%)

新华社北京9月24日电,越南、泰国和英国研究人员在新一期英国《柳叶刀传染病》杂志上刊文称,令主流疗法失效的“超级疟疾”正在东南亚传播,柬埔寨、泰国、缅甸、老挝和越南都已经出现疫情。受此影响,昨日生物疫苗概念股盘中出现快速拉升。海王生物股价逼近涨停,创近10个月新高。

而从单日融资余额较前一交易日的下降率来看,两市前3名个股分别是:常熟银行(-13.50%)、国轩高科(-11.26%)和杭州银行(-9.72%)

昨日次新银行股普遍下挫,常熟银行股价跌近4%,盘中创出7个多月新低。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两融 融资融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