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IPO审核提速 今年以来15家新三板企业IPO过会

中国证券报 2017-09-26 08:17:42

今年以来,1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IPO成功过会,超过往年总和。

广证恒生证券称,IPO审核提速吸引新三板企业“转板”。9月19日至20日,发审委共审核通过10家企业上市首发。其中,新三板企业怡达化学排队时间仅为250天。

Choice数据库显示,2016年12月以来,参加上市辅导的新三板挂牌公司数量明显增多。截至2017年8月底,共有281家新三板挂牌公司参加上市辅导,同比增长62.43%。

据广证恒生证券统计,2017年以来,15家新三板企业IPO通过审核,包括万隆股份、丽岛新材、九典制药、世纪天鸿、银都股份、众源新材、阿科力、万马科技、凯伦建材、佩蒂股份、艾艾精工、新天药业、光蒲股份、三星新材、怡达化学。

中国证券报记者梳理发现,不少企业在新三板市场的存续时间较短。以银都股份为例,公司2015年7月17日挂牌新三板,2017年8月21日摘牌。

佩蒂股份2015年4月23日挂牌新三板,随后进入创新层。2015年12月4日,公司开始接受上市辅导。西南证券称,公司IPO募集资金用于3000吨畜皮咬胶、2500吨植物咬胶、500吨肉质零食的产能扩建,整体产能提升50%以上,有效缓解产能瓶颈束缚。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年以来15家新三板企业IPO过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