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达实智能在雄安新区的子公司完成注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5 21:06:22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达实智能(002421)9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雄安达实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安达实)已于9月25日完成了工商注册及设立,成为雄安新区首批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企业。资料显示,雄安达实注册资本为5亿元,地址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容城县津海大街1号。雄安达实经营范围为互联网、云计算软件与平台服务,物联网系统研发与应用服务;智慧医疗信息系统研发与集成服务,医疗大数据开发与应用服务,智能交通含轨道交通信号监控系统开发等。

达实智能称,首批取得雄安新区工商营业执照,彰显了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综合实力及执行力,体现了公司深耕雄安新区、布局京津冀区域的战略决心。公司将积极把握雄安新区建设现代绿色智慧新城的重大机遇,发挥自身技术创新与综合服务优势,围绕智慧建筑、智慧交通、智慧医疗、能源监测及节能、大数据及云计算平台等领域积极参与雄安建设,进而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建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达实智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