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兴业证券:金融股的性价比将逐步提升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9-25 20:37:46

每经编辑 何建川

随着即将进入四季度,市场将面临一年的收官阶段。近年来,每逢四季度,行情的主线往往会发生切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最新一些主流券商陆续对四季度行情作出预判,总体观点倾向于防御性策略。

兴业证券最新观点指出,从目前到今年年底,金融股的性价比将逐步提升。具体逻辑包括:从博弈角度,年底附近A股市场向来并不平静,比如机构排名争夺激烈会加剧波动的可能,金融股是适合配置、锁定收益的板块;从基本面的角度,银行、保险的受益逻辑明确:银行净息差企稳,不良率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带来的企业资产负债表改善下拐点已现,尤其是国有大行更为受益。

西南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朱斌表示,最近市场之所以出现比较明显的滞涨,主要因素有:前期涨幅较大的周期品出现显著下跌,拖累周期股回调;当前指数已经上行至阻力位,面临回调压力;当前正处于三季度企业盈利确认的真空期,今年市场是由业绩推动的市场而非资金推动的市场,因此市场进一步上行需要业绩的进一步确认。西南证券认为,在当前市场疲弱情况下,宜重新布局有基本面支撑的、估值较低的行业龙头;行业方面,宜重点布局有防御价值的食品饮料、医药等板块。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金融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