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天奇股份老板将在三季报后增持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5 21:06:5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天奇股份(002009)9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预约在2017年10月28日披露,9月29日至10月28日为公司三季报公告信息敏感期。鉴于上述原因,为避免在敏感期内交易公司股票,公司实际控制人黄伟兴指定的信托计划建仓期将延后至三季报披露后,拟在三季报披露后的1个月内完成增持承诺(10月29日至11月28日)。此前,天奇股份于4月末公告称,黄伟兴或其关联人拟自4月28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计划累计增持400万~800万股。

据悉,增持公告披露后,黄伟兴方面即着手筹集增持资金。经多方协商,拟设立指定用途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用于增持天奇股份的股票。由于审批备案等原因,该信托计划将于下月成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奇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