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假前盘整节后上涨的概率大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9-25 19:42:13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周一大盘低开低走,延续调整走势,成交量小幅萎缩。对于目前的市场和未来的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一“两桶油”、“四大行”尾盘拉升,地产、稀土板块重挫,医药、次新股逆市逞强,收盘时指数皆绿。本周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成交量萎缩,“吃药喝酒”行情再现就是例证。操作上继续规避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逢低关注两类机会个股:一类是前期没怎么涨、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一类是经过一波上涨、近期又率先调整到位的个股。

今日权重大盘股尾盘拉抬,力保沪指缺口3331点不失,但我们认为,这个缺口还是回补更好,回补后市场就会安心,大盘就将企稳。由于长假临近,本周可能会交投清淡,但也没有持续下跌的动能。本周大盘先抑后扬是大概率事件,统计历史规律可以发现,大盘国庆节长假前盘整、节后上涨的概率很大。

信普资本投资总监毛君岳:

上周末新股募集规模明显加大,而全国多个城市的房地产政策加码,利空于房地产股票,所以地产股领跌。沪指虽然突破了3300点,但主要的依靠力量还是权重的金融、白酒、家电等股票,所以不能说沪指已经夯实了3300点。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周一大盘低开低走,延续调整走势,成交量小幅萎缩。对于目前的市场和未来的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一“两桶油”、“四大行”尾盘拉升,地产、稀土板块重挫,医药、次新股逆市逞强,收盘时指数皆绿。本周是国庆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周,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成交量萎缩,“吃药喝酒”行情再现就是例证。操作上继续规避前期涨幅巨大的个股,逢低关注两类机会个股:一类是前期没怎么涨、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一类是经过一波上涨、近期又率先调整到位的个股。 今日权重大盘股尾盘拉抬,力保沪指缺口3331点不失,但我们认为,这个缺口还是回补更好,回补后市场就会安心,大盘就将企稳。由于长假临近,本周可能会交投清淡,但也没有持续下跌的动能。本周大盘先抑后扬是大概率事件,统计历史规律可以发现,大盘国庆节长假前盘整、节后上涨的概率很大。 信普资本投资总监毛君岳: 上周末新股募集规模明显加大,而全国多个城市的房地产政策加码,利空于房地产股票,所以地产股领跌。沪指虽然突破了3300点,但主要的依靠力量还是权重的金融、白酒、家电等股票,所以不能说沪指已经夯实了3300点。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名家解盘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