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港股通瞭望】瑞声科技领跌 苹果概念股泥沙俱下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5 19:43:28

每经编辑 袁东    

每经记者 袁东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本月苹果公司发布新款手机后,iPhone 8的销售并没有出现以往那样的火爆情况,而手机产业链的个股在苹果新手机发布后也没有出现太好的表现。

今日(9月25日),瑞声科技(02018,HK)在此前几个交易日的横盘微跌后开始放量大跌,全天下跌6.66%,以127.5港元报收,成交额放大至了16.31亿港元。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整个手机概念股板块在今日都出现了较大的下跌。另一只光学龙头股舜宇光学科技(02382,HK)今日下跌了5.71%。港股的手机产业链板块下跌,A股的相关公司同样出现较大下跌。安洁科技(002635,SZ)今日下跌了4.87%,歌尔股份(002241,SZ)下跌了4.35%。

事实上,苹果公司(NASDAQ:AAPL)的股价自本月初最高的164.94美元的股价至最新的151.89美元的股价,也下跌了7.38%。

对于iPhone 8的遇冷,华泰证券表示,主要原因是消费者对尚未开售的、创新性更强、价格更高的iPhone X偏好更强。而iPhone X推高智能机定价区间,开启了新一轮创新周期,但又受限于备货压力,将为国产机创造良好的发展机遇。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港股通 瑞声科技 苹果概念股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