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主力资金再现巨额净流出,上汽集团逆市创近1个月新高!明日留意这只次新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5 16:09:52

两市主力资金再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49.7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已是连续20个交易日净流出。上汽集团(600104)全天强势震荡,盘中最高涨逾1%,收盘涨0.63%,创出近1个月新高,不过成交量小幅缩减。

每经编辑 每经编辑 何剑岭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

▲上证指数日K线图

回顾今日大盘及盘前提醒留意个股表现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今日沪指K线重心继续下滑,盘中失守30日均线,收阴十字星,进一步逼近下方8月28日跳空缺口。盘面上,医药、酿酒股较强势,银行股护盘,题材股集体重挫。然而,沪市成交量依然微幅萎缩,再创近1个月新低;同时MACD指标继续走弱,短线或继续震荡调整回补前期跳空缺口。

今日盘前提醒留意的1只个股逆市走强:上汽集团(600104)全天强势震荡,盘中最高涨逾1%,收盘涨0.63%,创出近1个月新高,不过成交量小幅缩减。

▲上汽集团日K线图

主力资金再现巨额净流出,海王生物最受青睐

今日大盘小幅缩量收阴十字星,两市主力资金再现巨额净流出,净流出额249.7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小幅增加,已是连续20个交易日净流出。

火山君(微信公众号:huoshan5188)注意到: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微幅减少为14只,其中,海王生物、贵州茅台、五粮液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增加到50只,其中,中科三环、北方稀土、第一创业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今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略为集中于:金融股。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

前10位个股解析

今日异动个股点评

★华脉科技(603042)

●看点:

公司今日公告,拟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京华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点评:

该股自6月初上市以来,经过6月中旬-8月中旬的回调后,在8月底再度创出历史高点。今日股价强势拉升涨停,一举突破8月底历史高点,再创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同时成交量小幅放大,创近1个月新高。

风险:大盘K线重心下移,量能创1个月新低,回补前期跳空缺口可能性较大,MACD及5、10日均线等技术指标继续偏弱,短线或继续震荡调整。盘面上除少量防御板块外,题材股个股全面下滑。

▲华脉科技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

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今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

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