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图说】大数据揭秘A股国庆节前后表现,这些板块上涨概率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5 13:31:05

国庆节前最后一周,持股or持币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话题。过去十年数据显示,国庆前一周沪指涨跌年份均为5年,国庆后首日沪指上涨概率是七成,而国庆节后首周沪指上涨概率达八成。

持币过节还是持股过节的问题,再度受到投资者关注。有分析人士表示,从中长线来看,A股估值全球依然偏低,建议投资者择优持股为主。

一位券商人士对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表示,从估值来看,目前港股和A股都是比较偏低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收盘,上证指数平均市盈率为18.02倍,在全球十大主要股指中,仅仅高于恒生指数,低于道琼斯指、纳斯达克指数这些今年不断创新高的指数。因此,中长期看,A股在全球范围内依然是洼地,持股待涨的概率较大。(广州日报)








(图片来源:21财经网)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广州日报、21财经网)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数据揭秘A股国庆节前后表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