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早盘: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军工股领涨地产股下挫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5 09:37:23

沪指开盘报3344.59点,跌0.24%;深成指开盘报11054.26点,跌0.14%;创业板开盘报1864.86点,跌0.08%。盘面上尾气治理、酒店餐饮、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钢铁、房地产开发等板块跌幅居前。

方正证券认为,短线大盘有望走出反弹走势,反弹高度与量价配合的有效性相关,只要未突破3400点,则仍为箱体运行。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国改、券商、高端装备制造等板块。

海通证券指出,9月初以来,上证综指窄幅震荡,市场成交量缩窄,投资者开始出现观望情绪。但目前政策面并未出现明显变化,市场仍处于震荡向上的波段过程中。从市场的波动角度看,这一轮震荡向上的波段可能还没走完。未来需要关注国内金融监管以及海外货币政策变化。

巨丰投顾认为,上周五市场呈现宽幅震荡,沪指短期回落调整寻求技术支撑,而盘中热点分化和难以持续,凸显节前的谨慎情绪。从目前市场运行趋势来看,市场回落趋势明显,短期有继续调整可能,在当前格局没有改变情况下,建议投资者谨慎抄底,待市场企稳后在寻求短线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

责编 何剑岭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