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欢瑞世纪子公司与腾讯签订影视剧售卖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4 20:31:2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欢瑞世纪(000892)9月23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孙公司霍尔果斯欢瑞世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霍尔果斯欢瑞)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视频)签订了《影视节目独占授权合同书》。霍尔果斯欢瑞授权电视剧(或网播剧)《封神之天启》《青云志 3》《盗墓笔记 2》在腾讯视频独占信息网络传播权,并预计从2018年暑期开始陆续上档播出。授权期限为6年,授权费为含税8.4亿元。

欢瑞世纪表示,该合同预计对公司2017年当期损益无影响,但会对公司2018年的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欢瑞世纪旗下欢瑞影视于2016年9月与腾讯计算机、腾讯企鹅影业文化联合签署《投资拍摄协议》。此次霍尔果斯欢瑞与腾讯视频签署的合同,为前述协议“第一条、1.2”款供剧约定的延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瑞世纪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