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上古天地”开业 成都城北商业再添新地标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2017-09-23 18:47:45

昨日正式投入运营的“上古天地”耗资8亿元打造,项目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米,是成都城北龙潭片区首座集国际品牌超市、商场、国际电影院、娱乐餐饮、公寓、五星级酒店等一体的全业态第六代城市综合体。

23日,位于成华区龙潭街道的第六代城市综合体“上古天地”正式投入运营,城北商业再添新地标。面积约37平方公里的龙潭街道是成都中心城区最大的街道,从过去场镇迈向现代城区,“上古天地” 的开业改写了该片区没有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历史。

据介绍,“上古天地”由成都华晟投资有限公司耗资8亿元打造,项目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米,是城北龙潭片区首座集国际品牌超市、商场、国际电影院、娱乐餐饮、公寓、五星级酒店等一体的全业态第六代城市综合体。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古天地”借鉴了国内外经典众多成功的商业综合体,如“广州太古汇、上海恒隆广场”等设计理念,独具匠心的将阳光、叠水、园林等引入购物中心,打造出BLOCK大街、星月广场、美食城3大主题街区。在立面设计上,项目也采用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浅咖啡立面,玻窗幕墙搭配石材,墙身线条造型简洁大气,充满现代商业气息。

项目凭借超前规划理念已先后斩获“全球华商投资地R26;龙潭新城扛鼎项目”、“西部竞争力十强R26”“区域商业引领项目”“2013年度具投资价值商业”“2013中国城市地标大奖R26综合体”等殊荣。

优越的产品设计,绝佳的地理位置,注定成就城北财富吸金新磁场。作为2013年中国华商大会首推项目,上古天地是目前龙潭片区8公里范围内唯一的商业中心,将辐射龙潭新城核心居住区、北湖高端居住区、北湖旅游区、成青沿线产业集中区和龙潭工业园等五大区域,独霸500万人消费人群,现已吸引五星电器、永辉超市、大地影院、假日集团、百利鞋业、屈臣氏等众多知名品牌企业抢滩入驻。

“上古天地”项目负责人表示,吸引他们的正是龙潭新城所代表的成华区“价值洼地”——该片区扼守成金青快速通道、成华区中轴线成华大道起始端头,担负区域经济发展桥头堡重任,位于龙潭、成金青快速通道、成华大道三核交会之处,规划地铁贯穿整个区域。未来,该片区将与东客站商业片区、建设路万象城商业片区形成成都东北部商业三足鼎立局面。

据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责编 官远星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潭 成华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