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核发9家企业IPO批文 筹资总金额不超过66亿元

中国证券网 2017-09-22 19:56:41

中国证券网讯据证监会消息,9月22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以下企业的首发申请,上交所主板: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晶华胶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风语筑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华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创业板:杭州万隆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杭州万隆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将直接定价发行。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沪深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述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66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IPO 证监会 筹资 上交所 深交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