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iPhone 8预售差 苹果股票评级被下调至“中性”

环球网 2017-09-22 13:47:28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财富》网站援引无线市场知情人士的话称,自上周五在美国启动预定以来,iPhone 8和8 Plus的预定量一直令人失望,许多消费者可能在等待更高端的iPhone X。

一名运营商高管称:“苹果连续推出两款设备,前后相隔不到6周,我们之前还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事情。”到底iPhone 8预订数量有多少?AT&T、Verizon、Sprint、T-Mobile不愿意透露。“显然,用户对苹果的新产品十分兴奋,我们也是如此。”T-Mobile新闻发言人表示,而另外三家运营商拒绝置评。

据悉,iPhone 8和 8 Plus这两款新机的外观与前代非常类似,只是配备了更快的处理器、更好的摄像头,以及玻璃后壳,另外还支持无线充电。相较去年的iPhone 7,苹果还小幅提高了iPhone 8系列的售价。

iPhone 8预定量表现平庸跟凯基证券郭明錤周一的一份报告非常吻合。郭明錤称,据苹果的官网显示,iPhone 8发货延迟时间只有一周左右,而此前前辈机型的延迟时间都在三到六周之间,这从侧面反映出iPhone 8市场需求的不景气。

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张军(音译,Jun Zhang)也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在美国,iPhone 8的预订量低于iPhone 7和iPhone 6,中国的需求甚至更低。

此外,郭明錤认为iPhone 8的预售也受到了iPhone X的巨大蚕食。

iPhone X拥有全新的外观,安装OLED屏幕,标价999美元,暂时还买不到。10月末消费者才能预订iPhone X,手机要到11月3日才能发货。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iPhone X的生产中遇到麻烦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现在,根据来自Barron发布的一份最新投资者报告显示,苹果在iPhone X的生产过程中又遇到了新问题。

根据分析师Christopher Case的介绍,虽然iPhone X在下个月就要开始接受预订,但是直到现在依然还没有开始正式生产。Case是一位专业的亚洲供应链分析师,根据他的观点来看,iPhone X的延迟将进一步被推迟。

Case预测,iPhone X的大规模量产将在10月中旬开始,要比之前的预期又延迟了一个月,而比6月时外界的预测整整推迟的两个月。“iPhone X的最终生产尚未开始,预计将从10月中旬开始进行。”Case在报告中指出。

美国时间周三,苹果公司股价在盘中交易中创一个多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在此之前,一位分析师表示,市场对iPhone 8的需求“大大低于”前几代iPhone。

美国罗森布拉特证券公司(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张军(Jun Zhang,音译)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iPhone 8的预订量低于iPhone 7和iPhone 6。这位分析师表示,来自中国市场的需求甚至更低。他给予苹果股票“中性”评级。

责编 姚治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苹果股票评级被下调 iPhone 8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