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利好驱动,新能源车概念逆势表现 安凯客车再度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2 10:17:46

新能源车概念今日早间逆势走强,安凯客车复牌后再次涨停,阳光电源、大富科技、众泰汽车和比亚迪等相关个股均跟涨拉升。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安凯客车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期间累计涨幅接近80%。安凯客车2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价异动,9月18日开市起停牌核查,经核查,公司无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22日开市起复牌。

消息面上,据商务部最新消息,目前已经有50多个部门和20多个省级政府分别提出了落实“开放外资”的计划。谈到汽车领域,商务部表示,过去我们的保护程度较高,现在会循序渐进地对外开放,新能源车是优先考虑的领域。业内分析称,新能源汽车对外资开放有望在自贸区先行先试。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能源车概念今日早间逆势走强,安凯客车复牌后再次涨停,阳光电源、大富科技、众泰汽车和比亚迪等相关个股均跟涨拉升。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目前,安凯客车已经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期间累计涨幅接近80%。安凯客车21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价异动,9月18日开市起停牌核查,经核查,公司无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7年9月22日开市起复牌。 消息面上,据商务部最新消息,目前已经有50多个部门和20多个省级政府分别提出了落实“开放外资”的计划。谈到汽车领域,商务部表示,过去我们的保护程度较高,现在会循序渐进地对外开放,新能源车是优先考虑的领域。业内分析称,新能源汽车对外资开放有望在自贸区先行先试。
安凯客车再度涨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