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快讯】两市低开 机构:对后市持偏乐观态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2 09:34:15

22日讯,沪指开盘报3347.16点,跌0.32%,深成指开盘报11067.11点,跌0.28%,创业板开盘报1869.11点,跌0.20%。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个股涨少跌多,以涨停价开盘的个股仅21只,涨幅超过3%的个股仅30余只。

从板块上看,尾气治理、广东自贸区、海南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芯片替代、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低开0.32%,报3347点;深成指低开0.28%,报11067点;创业板低开0.02%,报1869点。

广发证券表示,从量化模型上来看,A股趋势向上,技术上上证指数不存在顶背离,权重板块银行股连续调整半个月,存在企稳迹象,从而向上拉动指数,国庆节后市场回暖上涨的可能性很大。

博时基金万琼表示,今年以来,蓝筹风格、行业龙头持续得到资金的追捧,煤炭、有色金属、家电、食品饮料、银行保险等行业均有靓丽表现。万琼认为,本轮行情并未结束,A股指数的调整空间依然不大,仍然持续看多A股市场,短期内市场仍将缓慢震荡上行。行业方面,依然看好消费、周期、银行、保险等板块;个股方面,仍然持续看好大盘龙头股,或者低估值的次龙头。

针对近期行情,华润元大基金指出,从短期角度来看,权重板块在经过一轮上涨之后,目前估值层面已需要消化压力;中长期的角度来看,行情震荡上行的逻辑没有改变,继续对后市持偏乐观态度。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国证券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对后市持偏乐观态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