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深成指90分钟线顶背离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9-21 20:31:45

每经编辑 何建川

周四大盘明显调整,成交量继续小幅放大,稀缺资源、有色、锂电池领跌。面对目前的市场,股民如何把握后市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大盘本周走势反复无常,阴阳相间,筹码松动,连续5周出现“黑周四”,操作上勿激进。深成指和中小板指技术上超买,且今日收盘全部形成了9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结构,短线有调整需求,后市策略上保持谨慎,控仓观察。

操作方面需要进行明确调整,从过去的高仓位变成低仓位,从过去的追涨变成低吸。从今日市场的涨幅榜来看,自然涨停的个股家数变少,说明市场的攻击力有弱化的趋势。另外今日盘面是在工行、建行、农行三大权重的护盘情况下,更凸显大多数个股调整的现状。美联储9月议息会议声明偏鹰派,美元上涨,大宗商品承压,短期宜规避前期涨幅巨大的有色、煤炭等资源股。

引领集团基金经理潘晨兴:

今日大盘再次呈现弱势震荡格局,盘面上看,周期股再次严重拖累指数,而主题投资个股也出现了较大的回踩。燃料电池、国产芯片、特斯拉零配件国产化受益股表现较好。技术面上看,大盘上下的趋势都不明显,沪指30分钟K线继续在3345点~3380点构筑新的箱体,继续弱势震荡是大概率事件。市场经历前期持续上涨后积累一定获利盘,部分资金产生分歧出现获利了结。热门板块快速上涨后,在指数没有继续创新高的前提下资金情绪不够,出现调整属于正常现象。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名家解盘 私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