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上市公司公告一览:东方园林联合体中标14.29亿PPP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1 20:28:13

投资合作

菲利华拟出资1.18亿元共同设立军民融合投资基金

菲利华(300395)公告,公司拟投资1.18亿元共同设立军民融合投资基金,基金规模为2亿元。公司称,在国家鼓励军民融合发展的新形势下,公司将军工领域作为公司重要战略发展方向。本次投资暨军民融合基金的设立,有助于公司提升盈利水平。

举牌增持

威华股份获控股股东增持1.3356%股份

威华股份(002240)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11日至2017年9月21日,通过创金合信永泰3号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以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655.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356%,增持均价为17.28元/股。增持完成后,盛屯集团合计享有的表决权对应的股本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3.5345%。

合同中标

东方园林联合体中标14.29亿PPP项目

东方园林(002310)公告,近日收到重庆两江新区市政园林水利管护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两江新区涉水公园及环境整治工程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项目总投资14.29亿元。

中国海诚预中标9.25亿元工程项目

中国海诚(002116)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有限公司成为贵州鹏昇(集团)纸业有限责任公司年产60万吨包装纸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9.25亿元。

津膜科技中标9300万元PPP项目

津膜科技(300334)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与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西安恒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上三方为联合体)为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管分局“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PPP项目 社会资本采购”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9300万元。

公司新闻

步长制药全资子公司获得药品GMP证书

步长制药(603858)公告,全资子公司陕西步长获得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为片剂、颗粒剂、硬胶囊剂(含中药前处理及提取)。

新易盛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0%-25%

新易盛(300502)公告,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8854.58万元-10062.03万元,同比增长10%-25%。公司上年同期盈利8049.62万元。

股东减持

中科金财员工持股计划清仓减持逾190万股

中科金财(002657)公告,截至2017年9月21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华泰资管中科金财共同成长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总计卖出股票190.87万股。公司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财产清算和分配工作。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市公司公告一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