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光线传媒参股公司猫眼文化获微影时代入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1 20:23:3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光线传媒(300251)9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之参股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猫眼文化)与微影时代、林芝利新、微格时代和瑞海方圆等相关方签署了《增资认购协议》。

此次交易,微影时代以其持有的微格时代100%的股权作价39.74亿元,林芝利新以其持有的瑞海方圆100%的股权作价8.97亿元对猫眼文化增资。在第一次发股时,微影时代以其持有的微格时代整体估值中的37.71亿元的部分,林芝利新以其持有的瑞海方圆整体估值的全部,认购猫眼文化相应的新增注册资本,分别取得第一次发股完成后猫眼文化股权的27.59%和6.56%。微格时代整体估值中剩余的2.03亿元,将在本次交易交割后在约定的期间内,根据微格时代的目标业务资产负债变动情况,由猫眼文化向微影时代进行股权增发调整。在本次交易中的第一次发股完成后,微影时代及林芝利新成为猫眼文化的股东,微格时代及瑞海方圆成为猫眼文化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猫眼文化的比例由30.11%变更为19.83%。

光线传媒表示,在上述交易交割后,猫眼文化将获得电影、演出和赛事的微信入口资源。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光线传媒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