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东山精密拟4亿增资暴风统帅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1 20:24:03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暴风集团(300431)9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已与潜在交易对方之一的东山精密(002384)就交易标的深圳暴风统帅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暴风统帅)签署了《增资意向协议》。东山精密拟认购暴风统帅新增注册资本,认购价款约为4亿元,具体价格以具有证券期货资格的评估机构对暴风统帅的评估值为基础,由各方协商确定。评估工作尚未正式完成,初步预计暴风统帅投前估值约为30亿元。

东山精密表示,在互联网电视行业深度洗牌后,公司和暴风统帅的其他意向性投资者看好未来互联网电视发展前景。增资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加强公司和暴风统帅多层次的合作。公司拟入股暴风统帅是公司聚焦战略性主业的分步安排,在电视代工、液晶显示模组、LED背光等相关业务开拓以及资产重组方面,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山精密 暴风集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