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文艺片《一念无明》将代表中国香港地区竞逐第90届奥斯卡外语片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1 19:36:55

由黄进执导,余文乐、曾志伟、金燕玲、方皓玟等主演的文艺电影《一念无明》将代表中国香港地区参加第90届奥斯卡外语片竞逐。据悉,《一念无明》是在与《追龙》《摆渡人》《七月与安生》的竞争中胜出。

今日晚间,新浪电影发布微博称,据Variety消息,由黄进执导,余文乐、曾志伟、金燕玲、方皓玟等主演的电影《一念无明》将代表中国香港地区参加第90届奥斯卡外语片竞逐。据悉,《一念无明》是在与《追龙》《摆渡人》《七月与安生》的竞争中胜出。

《一念无明》海报

随后,电影《一念无明》的官方微博转发了新浪电影的该条微博,并附上“我会加油”。


电影《一念无明》官方微博截图

关于这部电影,每经影视记者曾在电影上映时做过相关报道(更多关于影片信息请点击查看文章《成本200万。谢谢《一念无明》。》

(综合来源:新浪电影、Variety)

责编 温梦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一念无明》 竞逐奥斯卡外语片 文艺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