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两融龙虎榜

每经网首页 > 两融龙虎榜 > 正文

昨日弃今日宠 游资“回马枪”炒作高送转概念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1 20:19:09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当锂电池产业链集体遭遇回调之时,市场热点又一次落在中报高送转个股上,洁美科技和启迪设计双双涨停,走势强劲,而有意思的是,在杭州园林复牌时,股价连续下跌一度令资金大幅出逃高送转概念股,比如昨日还在调整的洁美科技,今日就早早封至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发现,在洁美科技的龙虎榜席位里,一线游资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季华六路证券营业部买入4486.45万元,排在买入席位第一,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牡丹江路证券营业部和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也分别买入3814.8万元和2988.18万元,买入金额较大。

而在卖出席位里,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金华八一北街证券营业部卖出1046.55万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其余4家营业部卖出金额均未超过千万元。据计算,今日买卖洁美科技前五营业部累计净买入金额为1.25亿元,主力资金呈现流入状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洁美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