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特斯拉板块午后复苏 天汽模直线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1 13:54:24

特斯拉板块午后复苏,龙头天汽模直线封板,龙二上海临港冲击涨停,龙三旭升股份大涨6%,保隆科技、宜安科技跟涨。

2017年4月,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及科技部联合下发的《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明确表示,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量与销量达到200万辆;到2025年,我国汽车生产将达到3000万辆左右,其中新能源汽车生产700万辆。

今年6月,工信部起草了《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该意见稿明确要求年产量或进口量大于5万辆的传统乘用车企业需生产或进口一定比例的新能源乘用车。其中规定,2018年至2020年,新能源汽车积分比例要求分别为8%、10%、12%。2020年以后的比例要求另行制定,这一规定适用于所有在华汽车制造商。辛国斌透露,这项新能源“双积分”管理办法近期即将发布实施。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传统燃油车的退出时间表提上政策议程,对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影响至关重要。随着一系列政策支持落地,新能源汽车发展有望再次提速。

业界分析认为,新能源汽车有望再造一个数万亿元的市场,产业链包括电池及上游材料、核心零部件、整车、充电桩、汽车运营等领域都将获得巨大的增长空间。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通信信息报等)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特斯拉板块午后复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