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金融板块集体发力 上证50指数一度飙升

证券时报 2017-09-21 13:54:52

21日,上证50指数高开高走,临近午盘一度拉升涨逾1%,目前涨幅回落至0.8%左右。

盘面上看,保险、券商、银行、石油等权重板块均有所表现。券商板块方面,锦龙股份大涨近6%,第一创业涨逾2%。保险板块方面,中国太保涨近2%,新华保险、中国平安等涨逾1%。银行板块方面,工商银行涨2.4%。

华泰证券表示,虽然指数仍在盘整中,但整体风险偏好提升、轮动加速,明显处于交投活跃的状态,未来市场仍将围绕新能源汽车和人工智能两个主题。

中金认为,考虑A股前期上涨后有调整压力、中报季后缺乏明显催化剂以及长假逐步来临,市场震荡态势可能仍将延续。但整体市场的短期震荡不会掩盖结构性的机会,而盈利增长仍是关键因素。三季度业绩势头预计依然较强,依然稳健的基本面将继续为投资者提供选股机会。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证5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