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永太科技六氟磷酸锂一期项目试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0 21:24:30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永太科技(002326)9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从控股子公司永太高新获悉,永太高新一期“年产3000吨六氟磷酸锂项目”生产车间现已完成相关设备调试及试生产报备工作,将启动试生产工作。据悉,试生产启动后,永太高新即可向意向客户申请验厂并提交量产样品,从而落实订单。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永太科技于2016年7月宣布,永太高新拟以自有资金3.88亿元投资建设年产6000吨六氟磷酸锂和2000吨新型锂盐项目。其中,一期项目将形成年产3000吨六氟磷酸锂和1000吨新型锂盐的生产能力。按照规划,一期项目满产后年新增收入9.4亿元,年新增净利润9331万元,税后财务内部收益率29.01%,税后投资回收期(含建设期)为4.89年。不过,试生产并不代表项目已经完全投产,因采用新设备、新工艺,生产线全面正常运营及达产尚需一定时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永太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