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盘后名家解盘】私募:强势震荡 稳健操作为主

每经投资研究院 2017-09-20 20:45:39

每经编辑 何建川

今日,大盘上演阳包阴,有色、芯片等板块表现出色。对于今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的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三大盘深强沪弱,强势反弹,深成指和中小板指创出本轮反弹以来的收盘新高,表明了市场的强势格局尚无改变,但需要注意近期大盘涨跌的反复无常;今日市场热点明显,芯片、小金属强势明显,后市仍有反复活跃的机会,可持续跟踪关注;策略上稳健操作为主,短线博弈为辅。

市场成交金额变化不大,也就是说主要还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各路主力纷纷粉墨登场,东打西突,制造热点,吸引场内资金参与,资金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指数虽然强势,但也并非没有隐忧:沪指冲击10日均线遇阻,深成指90分钟线钝化;所以在参与热点冲浪的时候,也要保留一份清醒,注意结构和节奏的变化。

巨泽投资董事长马澄:

在昨日大盘期现背离的背景下,今天大盘走出了阳线反包的走势,主要推动力量是有色板块中的受益于涨价的小金属个股快速上涨,大大提振市场人气,有效带动了资源类个股的反弹。另外新能源板块、芯片板块继续强劲,次新股板块在整理近两周后再次选择向上突破,表现活跃。整体市场呈现出指数稳定而个股活跃的明显特征,赚钱效应明显。

自6月份以来,上证指数在有色等资源类板块的带动下,突破3300点重要关口,创出近两年的新高,正式确立慢牛格局的形成。但毕竟自年初以来,代表权重的“漂亮50”上涨较多,而中小创板块整体跌幅较多,已经有价值投资的基础,且已经有国家队进驻部分中小创个股。所以我们认为慢牛格局将继续,在当前指数不会有大的波动,操作的重点在于个股。同时,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我们整体的配置会更偏向于中低位的中小创成长类个股。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今日,大盘上演阳包阴,有色、芯片等板块表现出色。对于今日的市场表现以及未来的行情,《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就此采访了部分私募人士。 深圳某私募投研总监: 周三大盘深强沪弱,强势反弹,深成指和中小板指创出本轮反弹以来的收盘新高,表明了市场的强势格局尚无改变,但需要注意近期大盘涨跌的反复无常;今日市场热点明显,芯片、小金属强势明显,后市仍有反复活跃的机会,可持续跟踪关注;策略上稳健操作为主,短线博弈为辅。 市场成交金额变化不大,也就是说主要还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各路主力纷纷粉墨登场,东打西突,制造热点,吸引场内资金参与,资金的争夺进入白热化;指数虽然强势,但也并非没有隐忧:沪指冲击10日均线遇阻,深成指90分钟线钝化;所以在参与热点冲浪的时候,也要保留一份清醒,注意结构和节奏的变化。 巨泽投资董事长马澄: 在昨日大盘期现背离的背景下,今天大盘走出了阳线反包的走势,主要推动力量是有色板块中的受益于涨价的小金属个股快速上涨,大大提振市场人气,有效带动了资源类个股的反弹。另外新能源板块、芯片板块继续强劲,次新股板块在整理近两周后再次选择向上突破,表现活跃。整体市场呈现出指数稳定而个股活跃的明显特征,赚钱效应明显。 自6月份以来,上证指数在有色等资源类板块的带动下,突破3300点重要关口,创出近两年的新高,正式确立慢牛格局的形成。但毕竟自年初以来,代表权重的“漂亮50”上涨较多,而中小创板块整体跌幅较多,已经有价值投资的基础,且已经有国家队进驻部分中小创个股。所以我们认为慢牛格局将继续,在当前指数不会有大的波动,操作的重点在于个股。同时,在未来的一段时间我们整体的配置会更偏向于中低位的中小创成长类个股。 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名家解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