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全国铁路21日起实施新运行图 “复兴号”将跑出时速350公里!

2017-09-20 18:01:30

【全国铁路21日起实施新运行图 “复兴号”将跑出时速350公里!】明天起,全国铁路实施新运行图,“复兴号”动车组将在京沪高铁跑出时速350公里,多条重点线路也将增开列车,目前调图准备工作已经就绪。这次调图一大亮点是,7对“复兴号”列车在京沪高铁按时速350公里运行,全程运行时间在4个半小时左右。此外,武汉至九江高速铁路开通运营,初期安排开行动车组列车26对,西安北至福州、武汉至温州南、北京南至青岛北、兰州西至南昌西等方向增开动车组列车17对,增开货物列车236列,具体信息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查询。(央视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