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17公募基金•金鼎奖全部入围名单&最新投票说明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0 14:13:54

2017中国资管金鼎奖投票环节正在火热展开,我们将以更严格的标准,甄选出这一年大资管行业的最强音。近期,由于大家投票太过热情,也收到了一些反馈建议,我们修改了计票规则。但投票时间仍然是9月18日~9月28日。

每经编辑 宋双    

每经记者 宋双 每经编辑 江月

9月18日,2017公募基金·金鼎奖投票环节正式启动,感谢各机构、投资者、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由于大家投票太过热情,也收到了一些反馈建议,我们修改了计票规则,具体如下;而投票时间不变,仍然是从9月18日~9月28日

2017公募基金·金鼎奖投票说明:

由于入围奖项和基金公司数量众多,为了能够快捷有效地投票,因此我们的投票页面分为“奖项投票”和“公司投票”两种,如下↓↓



通过“奖项投票”进入,可以依次看到本次公募基金·金鼎奖的所有奖项设置。而通过“公司投票”进入,则可以看到每一家公募基金公司、公募子公司、银行、券商、第三方,作为单家公司入围本次金鼎奖全部奖项汇总。

从9月19日起,不论从“奖项投票”还是“公司投票”进入投票系统,每人每天对于每个入围选项的投票上限均为10票。也就是说,你可以把10票投给同一家,也可以只投6票给其中3家,而且两个渠道同时都可以投。因此,对于每个候选公司和产品来说,两个渠道加起来每天能获得的最高单人票数为20票。

投票地址请点击如下链接:

http://www.nbd.com.cn/corp/20170817ziguanluntan_vote_3/index.html

以下就是完整的入围名单,包括公募基金公司、子公司、银行、券商和第三方

入围的公募基金公司:

 

入围的公募基金子公司:



入围的银行销售平台:



入围的券商销售平台:



入围的第三方销售平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鼎奖 公募基金子公司 金鼎奖全部入围名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