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

每经网首页 > 聚焦 > 正文

北京现代突破合资车价格底线

北京日报 2017-09-20 09:32:08

随着全新瑞纳的正式上市,其价格也打破了以往合资品牌的价格底线。对此,北京现代销售本部本部长文成坤表示,随着今年重庆工厂落成,北京现代将在中国市场上加强本土化,以更好的价格提高竞争力。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昨天,北京现代精品紧凑车型全新瑞纳正式上市,同时北京现代迎来第900万辆产品下线。

本次全新瑞纳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区间在4.99万元至7.39万元之间,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为5升。在传统瑞纳基础上,新车于同级车型中首度搭载了智能网联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8英寸超大显示屏,能够实现媲美智能手机的便捷应用,系统可识别普通话及6种方言。

全新瑞纳的价格打破了以往合资品牌的价格底线。对此,北京现代销售本部本部长文成坤表示,随着今年重庆工厂落成,北京现代将在中国市场上加强本土化,以更好的价格提高竞争力。

“国内消费者用车到了升级换代时代,大型、高端车型销量增长较快。北京现代未来产品将做好高端化、智能化,更好地和市场上豪华车品牌竞争。”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吴周涛表示。

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销量受到很大冲击,近期有所好转,实现连续三个月环比增长。吴周涛表示,稳定经销商渠道、调整产品线等方式,是销量回暖的原因,8月销量已突破6万辆。

责编 杨翼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北京现代;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