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科融环境董秘、证代同时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0 19:40:15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科融环境(300152)9月19日晚间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孙成宇的辞职报告,孙成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其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与此同时,公司还宣布董事会于近日到张博的辞职报告,张博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不过,张博后续还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此外,公司董事刘彬也递交了辞职报告,其申请辞去董事职务,后续也将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因财务负责人辞职报告上演“罗生门”事件,科融环境最近在A股可谓是火了一把。公司信披也因此受到市场质疑,公司甚至收到了监管层的关注函。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科融环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