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格林美下属公司签署动力电池材料合作协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0 19:40:26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格林美(002340)9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下属无锡格林美于9月18日与天津捷威签订了《战略合作及原材料采购框架协议》。天津捷威预计未来三年正极材料需求量为2018年3959吨、2019年7918吨、2020年15837吨。天津捷威承诺同等条件下无锡格林美作为最优先供应商。

据悉,天津捷威是由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日本三井物产株式会社等共同出资兴建的大型新能源动力汽车关键零部件制造、研发、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为动力锂离子电池芯及电池组,是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池组和关键零部件的国内领先的大型供应商之一。

格林美表示,上述战略合作及原材料采购框架协议,标志着公司进一步夯实了动力电池材料在新能源汽车与车用动力电池主流产业链的地位,为公司打造全球动力电池材料核心供应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能源汽车概念股近期表现强势,格林美股票也因此受益。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格林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