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龙虎榜:房地产板块强势上涨2.04%,机构买入广宇发展、海德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9 18:47:28

9月19日收盘,上证指数微跌0.18%,创业板跌幅较大为0.77%。盘中,房地产板块表现抢眼,四只个股涨停,且连续多日多只个股占据龙虎榜席位,广宇发展、海德股份、中房地产和金科股份今日皆上榜,且都显示资金净流入。机构买入广宇发展、海德股份;游资买入中房地产、金科股份。

两机构抢筹广宇发展4860万 三日连续资金净流入1.58亿

广宇发展虽不是地产板块的龙头个股,但其在短暂调整之后,已经日线五连阳。龙虎榜数据显示,银城中路净买入9494.02万,杭州大路证券净买入4962.45万,两机构席位合计净买入4860.1万。而在卖方席位中,以广东和福建的资金为主,福州湖东路、杨高南路和珠江东路都有盘中做差价的情况,但仍以卖出为主。今日收盘,龙虎榜资金净流入7265.3万,此外,龙虎榜数据显示广宇发展连续三日资金净买入额1.58亿。

南京太平南路主买4196万 中房地产第三板

在上周公布的龙虎榜数据中,中房地产连续两日遭知名游资抢筹,今日再上榜。在买方席位中,南京天平南路买入4196万,没有任何卖出,其他四个席位买入金额相对较小。在卖盘中,马店交通路主卖出1303.07万。最终收盘,中房地产资金净流入3710.37万。

海德股份机构席位买入2793.28万 收盘净流入5262.59万

海德股份龙虎榜数据买一显示,机构席位在盘中做差价,买入2793.28万,卖出911.62万,净买入1881.66万。深圳天安创新科技广场主买2042.8万,大连金马路辅买1566.98万,而五个卖方席位合计卖出4163.53万。收盘,资金净买入5263.59万。

金科股份尾盘冲涨停 成都北一环路主买6319万

金科股份在连续盘整之后,今日尾盘冲击涨停。龙虎榜数据显示,成都北一环路净买入6319.01万,上海浦东南路净买入4957.28万,陕西分公司净买入3435万,重庆观音桥步行街在盘中做差价,净买入额282.27万。收盘,龙虎榜数据显示,买入额为2.04亿,卖出额为1.35亿,最终资金净买入6915.38万。

(本文数据节选自同花顺网公开披露信息,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编 郭鑫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龙虎榜 中房地产 三峡新材 广宇发展 股票 游资 机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