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大洋百货与微盟战略合作 合力打造百货领域智慧商业平台

微盟 2017-09-19 14:53:40

9月19日,移动社交商业生态领军者微盟与知名百货零售企业大洋百货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双方宣布将携手在会员营销与新零售领域展开探索,通过在技术、平台、市场、营销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合力打造中国百货领域最先进的智慧商业平台。

移动互联网时代,电商渠道的竞争、消费者行为的不断变化,促使实体零售业谋求多路径转型。在大陆10个城市拥有15家大型百货实体零售商场的大洋百货,也开始向新零售转型升级,为实现线上线下互联互通,自2016年开始布局O2O事业。作为移动社交商业生态领军者,微盟SAAS软件为220万企业用户提供移动营销解决方案,今年起积极布局新零售战略,助力零售企业融合线上线下会员营销数据,实现从传统零售向新零售的升级,这与大洋百货“开拓时尚智能消费市场”的战略思想相契合。基于在新零售领域的共同探索,双方达成战略合作。

【微盟联合创始人兼软件总裁方桐舒(左)与大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黄清海(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此次的战略合作,大洋百货将通过微盟软件将微信会员系统与线下会员系统打通,实现基于移动社交的精准营销,微盟将为大洋百货提供软件、技术等支持;同时,双方还将携手在技术、平台、市场、运维、金融、媒体等各方面深入合作,合力打造中国百货领域最先进的智慧商业平台。目前,微盟已帮助大洋百货在大陆的15家门店完成微信会员系统的搭建。消费者可到店扫码或者通过微信公众号加入大洋百货微信会员。同时,大洋百货在线下累积的百万会员也可直接迁移到微信会员系统,线上线下会员数据同步。通过与微信会员系统的打通,大洋百货可以获取更加丰富的会员数据,呈现多维清晰的消费者画像,并根据会员数据、标签等信息进行精准的会员营销,更好地维护客户关系。

大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黄清海表示,新零售时代,只有数据百货转化为时尚智能消费,透过移动社交精准营销,才能实现业绩逆势持续成长。大洋百货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互联网以及线上线下的全渠道营销服务,此次通过与微盟达成深度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出“互联网+百货零售”的各种可能性。

微盟联合创始人兼软件总裁方桐舒认为,新零售的本质上是人、货、场三者关系的重构,传统百货企业的新零售实践更应该以消费者为中心。大洋百货打通微信会员,正是新零售探索的重要一环。大洋百货有着多元而丰富的商业形态、积极的互联网思维、领先业界的软硬件架构,微盟深耕移动社交商业生态,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双方的合作可以说是互利共赢。除了微信公众号,今年上线的小程序也被认为是打开去中心化新零售的钥匙。为了帮助更多传统企业制胜新零售,抓住新技术带来的巨大机会,微盟已经形成了智店小程序、旺铺小程序、智慧餐厅小程序等解决方案。未来微盟将继续深耕移动社交商业生态,帮助更多传统企业向智能商业转型升级。

关于微盟:微盟成立于2013年4月,现有员工2500人,全球代理商超过1300家,入驻商户突破220万家。经过4年高速发展,微盟已由最初的微信开发服务商,快速发展成为一家专注于移动社交营销的互联网多元化集团企业。基于移动社交的核心价值,微盟以跨界领域的软件开发,广告营销,电商,金融,投资和大数据,形成战略整合,打造微盟移动社交生态圈。微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出“软件+营销+平台”三大引擎战略,为企业提供商业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小企业向智能商业转型升级,用技术驱动商业革新,让商业变得更智慧。

关于大洋百货:大洋百货集团是在大陆专门从事百货零售的台商企业,目前在福州、泉州、苏州、南京、合肥、武汉、宜昌、衡阳、湘潭、重庆等10个城市开设有15家门店,营运总面积达75万平方米,每年业绩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大洋百货集团有以优质时尚商品吸引年轻消费族群的“大洋百货”品牌,也有以国际奢侈品高端定位、提倡生活美学体验的“大洋晶典”,更有以丰富的商业内容和业态组合服务大众的“大洋天地”。多元而丰富的商业型态,灵活的营销活动,领先业界的软硬件架构,积极的互联网思维,落实为在地化、友善的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服务。

来源:微盟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洋百货与微盟战略合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