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格力电器否认入股一汽夏利——道达早评

道达号 2017-09-19 08:37:39

由于格力电器昨天临时停牌,一汽夏利因重大事项停牌,引发了市场的种种猜测;一时间,汽车板块昨天成为市场的香饽饽。今天,尽管格力电器否认入股夏利,但达哥认为汽车行业消息面短期内有望依然维持热闹,汽车股的炒作有可能短线还会延续。

每经编辑 何建川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昨天,达哥在文章中提到,近期汽车股炒作非常热闹。除了此前安凯客车连续五个涨停,掀起新能源汽车概念炒作热潮之后,昨天又有媒体报道称,格力有意收购一汽夏利。受此消息影响,格力电器昨日一早就宣布临时停牌。

不过,格力电器昨晚对此发布了澄清公告,对此进行了否认。公告称,经核查,公司及公司高管团队从未就入股事宜与天津一汽夏利进行过磋商,公司及公司高管团队及其工作人员也未前往并入驻天津一汽夏利,未就入股事宜与天津一汽夏利达成过任何一致意见。

值得注意是,早在10天前,一汽夏利于9月8日宣布重大事项停牌,并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一汽股份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公司将自9月8日停牌。而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这可能是一汽股份正在筹谋出售资产。

正是由于格力电器临时停牌,一汽夏利因重大事项停牌,引发了市场的种种猜测。一时间,汽车板块成为市场的香饽饽。

今天,尽管格力电器否认入股夏利,但达哥认为汽车行业消息面短期内有望依然维持热闹,汽车股的炒作有可能短线还会延续。

最后,看一下海外市场,美国股市可谓一片艳阳高照。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标普再创历史收盘新高,投资者等待周二开始的美联储9月会议。最终,道琼斯指数上涨0.28%,以22331.35点报收;纳斯达克指数上涨0.1%,以6454.64点报收;标准普尔指数上涨0.15%,以2503.87点报收。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格力电器 一汽夏利 道达早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