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警察枪杀黑人无罪 美国发生暴力抗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9 00:06:28

据美国媒体17日报道,由于枪杀黑人的警察被判无罪,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16日晚发生暴力抗议活动,20多家商店被砸,5辆警车被毁,9名警员受伤,30多名暴力抗议者被逮捕。

当地法官15日宣布,由于证据不足,被控于2011年枪杀非洲裔青年的前圣路易斯市警察贾森·斯托克利被判无罪。2011年12月20日,斯托克利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枪杀了24岁的安东尼·拉马尔·史密斯。斯托克利声称,他当时怀疑史密斯在贩毒并且试图拿起车上的枪,因而开枪将史密斯打死。

同日,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市警方说,两名黑人男子上周先后在街头遭人枪杀,嫌疑人行凶方式相似,警方怀疑这是同一人所为,是种族仇杀。

巴吞鲁日警方发言人勒让·迈克内利说,12日晚,一名59岁的黑人流浪汉在街头遭枪击身亡;14日晚,一名49岁黑人员工在徒步上班途中中枪身亡。 (综合新华社)

9月16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一名抗议者(右)站在警察面前新华社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警察枪杀黑人 美国 暴力抗议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