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宏达股份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8 23:54:49

宏达股份(600331)于2017年9月18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宏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达实业”)《告知函》:

宏达实业原股东分别将其持有的股权转让给四川泰合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合集团”),上述股权转让事项全部完成后,将导致宏达实业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截至2017年9月18日,宏达实业部分股东权益已发生变更,具体为:宏达实业原股东秦玲、马宏、刘芳、刘凤山、刘凤川5名股东持有的宏达实业18%的股权已变更为泰合集团持有,上述18%的股权变更已于2017年9月8日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宏达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