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江特电机孙公司技改生产线成功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8 21:01:0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叶峰

江特电机(002176)9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江特矿业之控股子公司宜春银锂利用锂云母提取碳酸锂已经实现了小规模化生产,2016年生产碳酸锂1018吨。

为提升锂的收取率,降低生产成本,实现大批量连续化生产,公司吸收了前期碳酸锂生产中积累的经验,对锂云母提锂技术和工艺进行创新优化,并对原生产线进行了技改。经点火、投料,产线运行正常,新产线产出的电池级碳酸锂产品经检测符合国家标准,锂的收取率、单吨成本及环保排放等关键指标达到或超过设计目标,新产线在批量生产中得到了验证,并取得成功。根据技改设计要求,产能将逐步爬坡,经过几天运行已经提升到设计产能的70%左右。

江特电机表示,宜春银锂下一步将重点抓好产能爬坡工作,以确保年产5000吨碳酸锂达产达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江特电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