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股价涨至14.2港元 总市值达到3030亿

2017-09-18 20:01:19

9月18日,碧桂园(02007,HK)股价上涨4.72%,报收14.2港元,创上市十年以来最高水平,总市值高达3030亿港元。

从8月22日中期业绩发布以来,碧桂园股价一路上扬,涨幅达46.1%,是大盘涨幅的16.5倍,恒生指数同期上涨2.8%。9月18日,碧桂园盘中价最高触及15.06港元。

花旗近日发研报称,内房行业2017至2019年将处于“超级盈利周期”,加上去杠杆,销量增长动力强劲,以及估值吸引,因此花旗继续对内房股持正面看法,并将碧桂园列入十大首选中资股(含美股港股)。同时,野村、德银、中金等机构也授予碧桂园“买入”评级。

碧桂园今年的业绩显著增长,前8个月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3806.7亿元,同比增长112%,合同建筑面积约421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9%。与此同时,杠杆水平大幅下降。6月30日,净借贷比率约37.8%,仅及行业平均数的一半,比2016年底下降10.9个百分点。

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披露,碧桂园将持续聚焦城镇化红利,实现有质量的发展,并通过高周转实现现金快速回笼。当前,碧桂园正在布局科技小镇、长租公寓等新业务。此外,进一步挖掘房地产价值链内业务及资产价值,通过相关业务投资与分拆上市,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