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元成股份与子公司签署8.35亿工程大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17 19:24:08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叶峰

元成股份(603388)9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与浙江越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价款为8.35亿(具体工程量按实结算),该合同工期为2年。由于越龙山旅游系公司参股子公司,是公司的关联法人,因此此次同越龙山旅游签订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属于关联交易。

资料显示,浙江越龙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旅游开发公司,目前公司打造的越龙山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依托越龙山的优良山水文化、田园资源和生态环境,以国内休闲旅游发展机遇为契机,融合山水、生态、文化、旅游、人居、度假等要素进行综合开发,集禅修养生、山水观光、生态度假、文化体验、健康人居、民俗展示、山地运动、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

公司表示,该重大合同暨关联交易属于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该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的稳定增长和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将为公司的业绩增长带来积极的影响。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元成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